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成立工作专班

收到各省区市援助生活物资近1.9万吨(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2022年05月10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5月9日电  (记者曹玲娟)记者从9日召开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5月8日,由上海市商务委与市合作交流办成立的援助生活物资工作专班,共收到援助生活物资18915吨,包括蔬菜、水果、肉类、大米、方便食品及矿泉水等。目前,这些援助物资已发放给封控时间较长的街镇居民、重点人群和抗疫一线人员等。

  上海市商务委总经济师罗志松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兄弟省区市纷纷伸出援手,紧急筹措各类生活物资援助上海,上海衷心感谢各省区市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为加强援助生活物资管理,工作专班制定了接收工作方案和调配管理办法。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援助生活物资的全过程管理,加快将援助物资送达市民。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10日 02 版)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