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昨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337人,还将全员检测筛查

2022年04月17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 (董志雯)4月17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陆峥嵘、岳阳医院检验实验中心主任高春芳介绍上海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邬惊雷介绍,4月16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3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1582例,其中1177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754例确诊病例和2116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4月16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37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337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

邬惊雷介绍,上海坚定不移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推进疫情社会面清零攻坚。聚焦重点、分区分级,实施核酸筛查为主、辅以抗原筛查的方式,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人员实施全员检测筛查,并将依据阶段性筛查结果,动态调整“三区”划定,努力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