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部分史料首次挖掘披露 《上海广电卷》编纂完成

2022年02月23日11:1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张熠)昨天上午,《上海市志·新闻出版分志·广播电视卷(1978-2010)》新书出版发行座谈会在上视大厦举行。这部历经9年编纂完成的志书,于去年年末出版发行,全面勾勒、真实记录了1978年至2010年改革开放时期上海广播电视的发展历史和探索历程。其中相当一部分史料系首次挖掘披露,是一部“四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怎样建成的?上海曾经创造过多少中国广播电视史上的第一?这些话题都能在这部志书中找到答案。《上海广电卷》全书共计190余万字、300余幅照片,是一部文献性、科学性、经验性兼备,富有时代特征、上海特色、广电特点的志书。《上海广电卷》由上海市广播电视局和上海广播电视台组织编纂。(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