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组赛战胜日本队——

中国女子冰球队收获两连胜

2022年02月07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6日电  (记者李洋)6日,在五棵松体育中心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中,中国队经过点球大战,最终以2∶1战胜日本队,继4日战胜丹麦队后取得小组赛两连胜。7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日本队世界排名第六,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强劲对手。常规时间,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成1∶1,加时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点球大战中,中国队门将周嘉鹰表现出色,连续5次扑出日本队的射门。最终,中国队凭借米勒的进球以2∶1锁定胜局。中国队队长于柏巍说:“我们以崭新的面貌站上冬奥赛场,所有队员都将拼尽全力,我们将证明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 人民日报 》( 2022年02月07日 09 版)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