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士卓曼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曰卿:规模大规格高,进博会充分调动了展商的积极性

2021年11月09日18: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召开。在众多的展商中,既有多次参会的“老朋友”,也有首次亮相的“新面孔”。今年,士卓曼集团就首次将自己的口腔外科、修复、数字化口腔解决方案、隐形正畸等尖端技术带到了进博会的舞台上。

“进博会给我的整体印象是规模大、规格高、参展积极。”首次体验进博会的士卓曼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曰卿表示,自己也曾多次在国家会展中心参加展会,但直到来到进博会,才第一次见到国家会展中心的场馆全部开放:“在进博会上,全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都可以得到展示,同时我还注意到,很多展商都是由老总亲自挂帅上阵,这说明大家对进博会都持有积极的态度。”张曰卿说。

展会中,士卓曼集团展出了近30款产品,包括可以实现即刻种植的BLX种植体;可以对牙齿进行隐形矫正的品牌ClearCorrect,以及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生物材料产品——XenoGraft骨填充材料;填补行业空白的“Emdogain牙周组织再生诱导材料”等产品。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