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座谈会举行

2021年05月20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5月19日电  (记者巨云鹏)19日,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市杨浦区举行,由人民网与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共同打造的“人民建议征集”板块在人民网上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出席。

  通过打通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与上海“人民建议征集”两个阵地,该板块将主动征集网民建议,聚焦社会关注热点,汇聚更加全面、广泛的社情民意,推动完善政策措施。

  创办于2006年的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网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目前,全国已有28个省份出台留言办理工作制度化文件,累计促成近230万件民生问题获得回应。

  会上,人民网与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网上群众工作方面的合作。人民网还向上海市委市政府赠送了最近设计研发的“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20日 06 版)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