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阿凡达》今天开启重映 有影城周末排片占比预计超50%

2021年03月12日13:4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王者归来,《阿凡达》本周五重映!”这则消息近日在网上和朋友圈到处转发。北京日报记者联系到了中影公司,后者肯定了这个消息,有关人员表示,《阿凡达》重映是接到上级单位的指示,目前中影和华夏两家国内最大的发行公司负责此事。

“我们非常看好《阿凡达》的重映,本周六、周日我们的排片预计在50%以上。”北京一家影城的工作人员这样说。“我们也正在紧张筹备此事,具体的排片现在还没有出来,但肯定会非常高。”IMAX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阿凡达》此次重映。

2010年,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3D版电影《阿凡达》在中国内地公映后,内地票房达13亿元,创造了当时的票房纪录。中国内地当年只有14家IMAX影城,很多影迷为了能看一场IMAX版本的《阿凡达》,甚至不惜“打飞的”去大城市看,而那些座位好的“皇帝座”更是一票难求。今非昔比,目前全国202个内地城市中,共有 718家IMAX影城,没有看过IMAX版本《阿凡达》的观众,这次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圆梦了。(北京日报记者 王金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