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上海宣讲报告会

2020年11月17日19:0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1月17日电 17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沪举行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宣讲团成员杨伟民以《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为题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杨伟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主要任务等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深刻,为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提供了有力指导。杨伟民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委员宣讲团创立于2018年,是全国政协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今年,宣讲团还将紧扣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效等主题组织若干场宣讲活动。

部分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及市、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上海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市党政机关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王文娟、邬迪)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