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事|吕雪城任浦东副区长 康永良任浦东生态环境局局长

2020年06月29日14:55  来源:东方网
 

 近日,浦东新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吕雪城为浦东新区副区长,任命康永良为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

 

吕雪城简历照

51岁的吕雪城,汉族,江苏邳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1988年9月参加工作。

他曾任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首席信息官,区民防办(人民防空办公室、地震办公室)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委、区政府信访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任职浦东副区长之前,吕雪城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川沙新镇党委书记。

从城市发展功能来看,川沙是中心城区与浦东国际机场连接的咽喉要地,有老县城的基础,既贴近国际市场,又贴近迪士尼,背靠大浦东、大上海,是天然的门户,最有条件打造成为服务迪士尼和浦东国际枢纽港的国际化航空新城,成为上海对外辐射的门户型综合功能区,为上海全球城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当前川沙经济规模体量在400亿元左右(三业总收入),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约150亿元,财政总收入在20亿元左右,地方可支配财力在9亿元左右。

 

吕雪城资料图

吕雪城曾在川沙新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检验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来源: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