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开展清单化一线综合执法练兵

2020年06月28日10: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8日电 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始终紧贴基层派出所反映的共性问题开展需求调研,落地解决方案。为帮助民警进一步明确练兵目标、厘清练兵任务、推进练兵项目,防止出现“无从下手”“满目茫然”的情况,分局政治处悉心编辑的“训练手册”应运而生。

根据警务流程再造后派出所“一室两队”的警力配置框架及岗位特点,分局政治处通过梳理各条线重点练兵项目,结合中心工作,围绕基础练兵、专业练兵、自主练兵三个维度,精心编制了“派出所大练兵第一阶段训练手册一一《案件办理队训练手册》《社区警务队训练手册》《综合窗口训练手册》《综合指挥室训练手册》,进一步做实一线练兵精准施训,并成功在全市予以推广,通过直观的清单化方式,确保民警对自已的练兵任务做到一目了然。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