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理论落地最后一公里

上海区域事业部携手上海杉达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0年06月23日22:28  
 

为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竞争力。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携手上海杉达学院工程管理系共同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目的在于促进企业与学校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受疫情影响,通过语音视屏完成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上海区域事业部与杉达学院针对双方可能发生合作的领域做出了初步的探讨。事业部本着企业走进学校学习交流的目的,结合现场实操经验,借助学院教授专业理论帮助项目降本增效,创新创造,帮助项目提升施工技术与理论水平。杉达学院专家老师也希望借助企业专业力量为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建议,培养出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完善课堂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

本次会议是校企合作首次意向会谈,后续完善具体合作事项。(李晋宇)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