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乡村!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颁奖

2020年06月22日09:4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如何体现一个好的设计方案的最大的价值?就是把它在地实景呈现出来”。

这句话陪伴了FA青年设计师奖走过了3年,诞生了这个在业界被称为非学院非协会的”野生”奖项。120位志同道合的伙伴组成了这个奖项的评委团,其中70%的建筑从业者,30%的艺术家、媒体人和评论家。

2020年6月19日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颁奖礼&2020FA青年建筑师奖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这场由FA财富堂、文汇报艺术设计专版、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盛会回顾了3年来FA青年设计师奖所完成的成就以及未来的方向。

华建集团资深总建筑师,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邢同和颁出最后大奖的同时,为青年建筑师作出寄语并鼓励大家来参加2020FA青年建筑师奖。老一辈建筑人的关注和扶持是青年建筑师的幸运和机会。

川子河村所在县——陕西省宜君县的朱里副县长以及平武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林,都对获奖的青年设计师表示欣赏。据介绍,陕西宜君县的川子河村的改造成为了本届奖项决赛阶段的在地设计目标项目。川子河村里的共享空间、生活空间、用餐空间、人文空间将成为经过初选脱颖而出的40位年轻设计师PK设计方案的真实场景。冠军获胜的设计方案还将在川子河村的改造中落地。鼓励更多年轻设计师要更多介入乡村建筑的实践中去,他认为乡村建筑是中国城镇化的重要载体与舞台,在城乡融合的现代化进程中,设计的力量大有作为。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