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获核准全资控股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9日14: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9日电  6月19日,摩根大通在沪宣布,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将公司在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中的持股比例由49%增至100%。

摩根大通全球清算亚太区主管David Martin表示:“近年来,中国期货市场成长显著。随着中国金融领域的持续开放,我们的本地以及全球客户十分看好中国日益成熟的期货市场。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期货公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摩根大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治文表示:“对摩根大通和我们众多客户而言,中国代表着全世界最令人振奋的发展机遇之一,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将全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都带来中国。全资控股一家期货公司,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机遇,有助于我们在这个重要市场进一步夯实在岸业务实力。”

今年7月,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将迁往上海中心。作为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是位于上海金融行业核心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地标式建筑。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