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闵行支行荣获闵行区金融服务办 “金融支持防疫纾困贡献奖”

2020年06月17日16:49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金融服务办授予浦发银行闵行支行“金融支持防疫纾困贡献奖”,感谢并表彰该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进程中对闵行区辖内企业所给予的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浦发银行闵行支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克服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多重困难。积极运用该行的“绿色审批通道”,“跨境支付结算便利化”,“餐饮、酒店行业一行一策”等多项疫情支持政策和“无接触开户”、“无还本续贷”、“1+N在线供应链金融”等数字化金融产品,成功服务辖区内数十家企业,授信金额达数亿元,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前期,该行利用高效审批为本土知名餐饮企业——宝燕集团提供2000万元授信额度。在得知企业因疫情影响,面临资金压力的相关困难后,闵行支行迅速响应,制定并落实相关服务方案。该笔授信有效支持企业摆脱短期流动性紧张的困局,保障员工工资发放,携手共抗疫情冲击。

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作为上海的骨干金融国企,浦发银行坚持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精准有效地帮扶企业,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浦发银行为本市相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提供了全方位金融保障。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