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项目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17日21:16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公司关于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文件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咸丰县凉水井安置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安全总监侯岩主持了本次会议。

根据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书、活动启动仪式策划书等内容,侯岩确定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时间,按策划书要求对管理人员进行活动安排分组及确定人员责任,策划布置活动场地及活动主题内容“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宣传手册等内容增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

最后,项目经理张希明强调我们要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结合当前疫情防范工作,加强活动宣传。通过开展各类安全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钟杨勇)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