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莅临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乐园项目参观调研

2020年06月14日22:59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乐园项目喜迎贵客,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等省市领导,海盐县领导陈玲芳、王碎社、黄江莺、孙雄伟等,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王鹏、薛雯、路鹏,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项目总指挥张宁、项目经理刘金亮等随同。

该项目是海盐政府年度报告重点项目,度假区规划面积4365亩。项目规划建设乐园、商业、酒店等板块。其中,乐园板块规划有室外水乐园、陆乐园、童乐园、极地冰雪世界等,将为广大游客带来全季节、全天候的娱乐体验。建成后将成为浙江省地标性文化娱乐一体化旅游度假区。省市领导在听取项目总指挥张宁对项目的介绍后,肯定了项目现阶段的复工情况。表示:融创集团与中建集团同属重要央企,在各自领域引领业界标杆,争取未来在多方面、深领域、高层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赢发展态势。中建集团与融创携手共建,把项目打造成海盐的封面、嘉兴的名片、杭州湾的明珠。

随后,项目总指挥张宁陪同对现场进行参观,省市领导对中建团队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及企业从业精神十分赞许,表示希望后期继续保持复工劲头早日实现项目竣工。(胡昂昂)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