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科学城里安个家,他们为何都看中了这里的房子?

2020年06月12日23:1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以国家级高科技园区、上海2035总体规划浦东城市副中心等定位,承载了近百万个中高收入岗位,随着大量人才、企业的入驻和各类配套的完善,其世界级科创中心建设广受关注。

产业人口的大量聚集,让张江的置业需求持续旺盛。由于张江被定位为“科学城”,产业用地较多,居住项目比例相对较少,近年来,张江可售一手新房一直稀缺。

今年1月,就职于中国商飞的赖女士赶在春节前入手了一套中建东孚朗阅府15楼的房子,给自己送上一份新年礼物。赖女士独自考察过一次该楼盘后,她的父母不放心,特意赶来做第二次考察。两老在楼盘周边酒店住了两个晚上,对小区内外及周边的情况一一详细打听,很快作出购买决定,整个过程只花了一个星期。赖女士说,新家到工作地点只有15分钟的车程,以后上班再也不用着急忙慌了。房子的超低容积率和地暖、新风、各类高端品牌配置的装修质量,也让她觉得放心省心。

张丽的先生也在张江区块工作,女儿的降生让他们决定告别租房生活,买房正式被提上家庭议事日程。为此,张丽“打前站”去看房,十多个楼盘看过后,她始终犹豫不决,不是距离远,就是总价高昂超出预算。去年年底,张丽到中建朗阅府后,心动了,久拖不决的买房大计,终于变成现实。张丽说,她喜欢安静,新家南北方向都有公园,三面环河,景致怡人。更难得的是如此低密度容积率在中环极为稀缺,房价也符合预期。

上海中建东孚是中建八局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朗阅系的顶配产品。走进中建朗阅府,就是走进暖心舒适的幸福空间。浴室防雾浴镜、墙角起夜灯、百叶窗内置于双层中空玻璃、网线入墙隐蔽设计……种种便利之举尽显建设者用心。

其实,在中建朗阅府,推倒重来的例子举不胜举:地下车库原计划采用涂料或地砖,后改为天然大理石材施工,由此至少增加材料成本20万元;安装围墙栏杆不达标,让施工方对已完工部分拆除重新施工;种植景观苗木,因设计效果不佳,拔掉了灌木品种,以更有层次感的红枫加以替代……项目方负责人表示,在提升品质方面,中建朗阅府没有“将就”一说,不做“减法”,只做“加法”。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