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助推农场“新零售”

2020年06月12日16:1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2日电 近日,上海石油沪南分公司与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合作开展2020年松江区第二届番茄采摘55购物节,在加油站内助力销售小番茄。

购物节期间,由3家蔬果农场提供的盒装番茄在松江区域内方西、松江、玉树、方东4座加油站上架销售,并且提供免费现场品尝。客户刘女士在尝过一颗后便买走了两盒,“这个小番茄味道很好,皮薄肉厚到一口爆汁儿,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浓郁。”

往年每到小番茄的成熟期,销路一直是蔬果农场负责人心头的大难题,据顾先生介绍:“5月下旬就是小番茄的盛产期了,如果销路不好,会有近百斤小番茄要被扔掉,心里急呀!”但是借助此次购物节活动,盒装番茄以丰富的种类、饱满圆润的外型、酸甜爽脆的口感和9元每盒的优惠价格,迅速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在站内上架的番茄总是迅速销售一空。

甚至,加油站和蔬果种植农户已形成稳定地合作模式,蔬果农场为加油站提供新鲜水果,助力蔬果行业恢复。因此,客户们不仅可以选择直接在加油站内购买盒装番茄,更可选择自行前往种植基地,亲身体验现场采摘番茄的乐趣。在蔬果基地大棚中,不少客户还带着孩子撸着袖子摘取五彩缤纷的小番茄,随后小心地放入手挎的塑料篮中,整齐排列,其中王先生表示:“采了快半筐,已经热的出汗了,但是小朋友玩的很开心。”截至目前,站内已售出近千盒番茄,吸引愈百名客户前往种植基地。(上海沪南石油 刘世鹏 郭丽婷)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