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作业本的人生,要做自己的女神(4)

2020年05月07日11:00  
 

在上海,有这样一个联盟

其中的成员

人人都有自己的传奇故事

她们的成功激励着无数新人加入

但,她们从不躺在功劳簿上

而是依旧勤奋不止

她们各有性格和专长

但她们又有着同样的对热爱事物的坚持

她们雷厉风行

在谈判中决绝果断

但她们又心思缜密,温婉恬静

她们是各行业的先驱和翘楚

她们汇聚在一起

就有了“徐汇区女创客联盟”!

要华

上海子光科技创始人

2020年3月15日,在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照明工程工作委员会和电器附件专委会共同举办“专家面对面,教您如何健康用光”消费者日特别活动。要华博士作为受邀的七位照明界大咖之一担任主讲嘉宾,并在上万行业内外网友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要博微课堂》。

这是要华博士在疫情期间居家开设的线上公益课程。要博把多年学习、工作积累下的系统性的知识,用专业和用心打造成一个个画面精美、知识硬核、内涵丰富的1分钟微视频,帮助更多人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获得关于光健康的常识。

从复旦大学到美国罗格斯大学,要博一直从事基础物理学的学习和研究,之后加入美国通用电气GE在克利夫兰的照明研发总部,从此进入了照明行业。回国后先后在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以及仪电集团中央研究院工作。2017年创立子光至今。

子光专注于家庭智慧情景照明,将健康人本照明与物联网人工智能相结合,关注灯光对儿童及家人的视觉、生理及心理的健康影响,为丰富的应用场景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光环境。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便捷、暖心的光是子光的初心也是子光不断努力的方向。要博相信,优秀的情景照明,就像所有优秀的产品一样,不仅仅是去满足已知的需求,而是带着更大的使命去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