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小辰光的纯真甜蜜 大白兔冷饮店空降南京路步行街

2020年06月05日15:0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5日电(葛俊俊) 为促进上海消费市场的全面复苏,响应政府“五五购物节”的号召,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助力上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复市。6月5日,光明乳业再次联手冠生园打造上海世茂广场大白兔线下冷饮快闪店暨大白兔杯装冰淇淋首发,开启2020年度的第一场品牌IP活动。

早在今年3月,光明乳业便携手冠生园推出“官方出品、血统纯正”的大白兔雪糕,将优质鲜牛奶结合光明冷饮匠心工艺并与国民奶糖大白兔甜蜜“碰撞”。

此次活动是以巨型大白兔雪糕元素为灵感,打造大白兔快乐时光游乐园,带来全新“大白兔冷饮店”。打破老牌形象风格,迎合Z时代的新奇、美妙创意,巧妙运用大白兔经典红蓝白条纹重新布局,营造夏日冰淇淋清爽甜蜜感,可爱感十足。

“大白兔冷饮店”分为7大互动体验区,摆放在上海世茂广场外广场的巨型雪糕棍、大白兔盲抽机、大白兔快闪店、以旋转木马造型为灵感打造大白兔互动区、以光明大白兔冰淇淋盒子打造的冰淇淋拍照互动装置等。还会以萌趣的造型、亲民的价格,陈列售卖大白兔产品及衍生品,各类断货王统统都有,心仪产品随意挑选,寻找小时候的纯真甜蜜。

自2018年光明乳业收购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后,不断进行产业链整合创造出多款独具特色的“光明味道”,吹响光明乳业进军冷饮高端市场的号角,不断让消费者感受老字号的品牌内涵和创新魅力。

据悉,“光明牌”冷饮牵手“大白兔”旨在深挖国货经典“大白兔”的品牌价值,以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采用“线上+线下”双联动的玩法,连结至大白兔官方微信,辅以AR实景互动,为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重拾成长的快乐时光,用一种潮流自信的态度将这份甜蜜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