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西区万达广场项目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

2020年06月03日23:37  
 

为全面了解“两会”动态,深入学习“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实质,5月22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扬州西区万达广场项目组织领导班子及党员观看“两会”开幕会。

政府工作汇报的八个方面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通过学习,职工对党和政府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项目领导表示应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褚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