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学小专车”服务战疫家庭 免费接送其子女复学

2020年06月01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享道出行联合上海教育电视台《帮女郎》栏目组为6个战“疫”平凡英雄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免费提供“享学小专车”上下学接送服务,保障孩子们特殊时期的安全出行。据了解,“享学小专车”是享道出行近期推出的全新服务产品,自4月27日上线以来,已为超过100个家庭提供了一对一专属上下学专车接送服务。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志愿者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坚守岗位,成就平凡人的不凡事,《帮女郎》也用镜头记录了各行各业平凡英雄在战“疫”工作中的种种贡献和感人事迹。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逐渐走上正轨,随着6月2日小学低年级开学,全面复学时代即将到来。为此,享道出行秉持公益服务初心,通过《帮女郎》栏目组找到6组平凡英雄志愿者家庭,为他们免费提供本学期的“享学小专车”上下学接送服务,帮助他们的孩子快乐复学,安心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这6组家庭中,有医生、教师、记者、网约车司机以及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在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享道出行“防疫保障车队”驾驶员志愿者杨俊就是其中之一。疫情期间,上海教育电视台《帮女郎·战疫情》特别报道中曾记录了杨俊“全副武装”志愿接送瑞金医院检验科孕妇医师董女士的感人故事。同杨俊一样,其他家庭的父母疫情期间也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贡献。由于一线工作紧张繁忙,他们鲜有时间照顾孩子。此次享道出行与《帮女郎》栏目一起为这些家庭送上“儿童节专属好礼”,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给予我们的守护,致敬平凡英雄。特殊时期,守护他们孩子的复学出行。

为有效保障出行安全,“享学小专车”服务中小学生上下学时,倡导由家长陪同。所有司机均为上海本地合规司机且拥有5年以上驾龄,运营享道专车期间“0投诉”,并且经过19项严格审查,上岗前还要接受一对一面试选拔。享学小专车车内搭载了享道智能识别系统、配备儿童安全带,并要求行程中司机全程静音、禁烟、专心驾驶,营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作为上海本土出行品牌,享道出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始终如一的品质服务和安全体验。上线运营以来,享道出行深耕上海市场,挖掘出行场景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加精准的出行服务。除“享学小专车”外,享道出行还针对夜经济复苏推出了“夜间守护专车”,保障市民的夜间出行安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