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走访调研中船重工第七二六研究所

2020年05月31日12:2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响应船舶、航空、航天等系统研究院所对接闵行科技政策、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的需求,向区内科研机构做好科技政策服务等工作,4月9日上午,区科委主任李丽带队走访中船重工第七二六研究所,与研究所领导、产业发展处负责人及上海市保大和众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区科委成果转化科相关人员陪同。

0409-闵行区科委走访调研中船重工第七二六研究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又称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是国内较早从事水声电子、超声设备、海洋开发和船用电子设备应用开发的综合性研究所,目前业务涵盖水声对抗装备研制、舰船消防设备研制、防御装备研制、智能安防工程设计和施工等领域,为我国水域综合安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听取了中船重工第七二六研究所概况、产业板块分布及成果转化重点工作和方向后,区科委主任李丽表示,闵行区位优势明显、科创资源丰富,船舶、航空、航天等军工单位众多,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源头和重要力量,在推进上海闵行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中,要积极发挥示范区军工产业集聚的优势,加快推动我区军民双向技术转移转化。区科委副主任郑良明鼓励七二六研究所及其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各项科技政策,梳理一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成果对接,引导一批优质项目和产品参加2020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

区科委将持续关注区域内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帮助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落实相关科技政策,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