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岛不思议” 《嗨!道奇》全国首展登陆申城

2020年05月31日23: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31日电  5月30日—7月19日,近期全网热播的英国儿童动画片《嗨!道奇》登陆上海虹桥南丰城举办“玩岛不思议”首展,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充满童趣的夏日海岛之旅。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星星,每个拥抱都将星光点亮”。《嗨!道奇》教会学龄前儿童重要的生活技能,帮助他们为课堂做好准备,教会他们冒险、团队合作和包容精神,让孩子“探索式”学习的同时享受童年乐趣。2014年,《嗨!道奇》(《Hey!Duggee》)首映后风靡全球,系列动画片自推出以来,已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2019年国际艾美奖最佳学前动画奖和2018年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最佳学前动画奖。自2017年登陆中国多家线上平台以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已取得超过40亿的点播量。

 本次展览再现了系列动画中的趣味场景,让孩子们在沉浸式的探索中,收获满满的快乐与学习成就感。展览同时也激发家长们对教育理念的深刻思考,探寻适合孩子的培育方式。 

“玩岛不思议”展览共设置了7组互动游戏,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一段90分钟的游玩旅程。其中最为吸睛的当属高达9米笑脸盈盈的道奇老师,旋转着欢迎每一个前来玩耍的孩子。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设施是“大象波波池”,孩子们可以在近100平方米的超大海洋球池中,享受夏日时光中一抹惬意的清凉。 

“拍拍潜水艇”通过多媒体互动设计,展示了五彩斑斓的海洋生物世界,激发孩子们的听觉、视觉、触觉等多重感官,让他们在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的同时,对于海洋生物也有更确切的认知;“胖火箭基地”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让孩子们参与物理实验,更好地了解航空航天知识;“游河大冒险”完全还原了动画片中的场景,通过VR技术捕捉孩子们的动作,驾驶虚拟游船顺河而下开启一段奇境冒险。在“玩岛乐学之旅”的最后一站,孩子们会发现一个道奇暖暖礼品店,提供限量版原创设计产品,包括所有主要人物的毛绒玩具、粘土模型、钥匙链、帆布包和书包等。

 在“玩岛不思议”展览中,四大学习元素“色彩、形状、音乐、节奏”无处不在,立体化贯穿《嗨!道奇》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动脑、解决问题;每完成一项任务都会有相应的徽章奖励,以增加孩子们的主动性和学习成就感。展览不仅将“游戏乐趣”融入到所有互动体验中,还打造了一座学前社交公园,为儿童社交互动创造了机会,并通过“玩岛不思议”把教育环境转移到了集体参与中。游玩之余,“道奇幼幼园”还为孩子们提供了观看《嗨!道奇》动画片的休憩空间,更有机会与道奇不期而遇,共同开启周末特别徽章的收集任务。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