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节,勇敢表达爱

2020年05月24日00:41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市兰凤路安置小区(B、C地块)工程项目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项目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平日里深藏心底的牵挂与担心,在信笺中表达着对母亲的爱。安静的房间里,笔触的沙沙声是对母亲生活中嘘寒问暖的回应;是对母亲粗粝双手的摩挲;是对母亲风雨中撑起大伞的感谢。借本次活动,让项目员工鼓足勇气,给母亲写一封信或说说心里话,感恩母亲不计回报的付出,拥抱母亲给予的无私爱意,为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让大家明白不管与母亲相隔多遥远,暖暖的心也总会紧密依偎在一起。

“莫待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此次活动让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理解母亲的艰辛,把握时光,大声说出关怀与爱,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蒲涵)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