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告白,感恩母亲”——南京G31项目母亲节特别活动

2020年05月23日20:47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G31项目举办了“深情告白,感恩母亲”母亲节特别活动,项目部全体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段感恩母亲的沙画开始,一幕幕似曾相识的画面映入眼帘,活动渐渐弥漫起感恩的氛围。接着项目全体女员工齐唱《时间都去哪了》,特别是几位身为人母的女员工更是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紧接着活动进入了高潮,项目部女员工纷纷在项目部精心准备地纸条上留言,不仅有感恩自己老母亲含辛茹苦地将自己养大,更有对自己子女未来殷切的期望。活动最后,项目部的妈妈们都收到了项目为她们准备的小礼物,纷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百善孝为先”,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建二局南京G31项目始终秉承着人文关怀的原则,更大大温暖了项目部女员工的心,在工作之余感受到项目部的关怀。“亲爱的妈妈,我爱你”,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深情告白,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元大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