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

2020年05月23日21:01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浦东新场项目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开展”五四素质拓展,展现青春风采“户外交流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拓展机构教练带领大家体验真人CS游戏,10余名青年自行两两组队并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相互PK及团队合作的乐趣。游戏中,每位青年都积极参与,密切合作,秉承着“不达目的不放弃”的信念,与队友齐心协力共前进,运用集体的智慧出色的完成任务。游戏后,大家相聚一起,开始户外烧烤活动,有对垂钓感兴趣的同事更是开展了垂钓大赛,本着互不示弱的精神劲想为同事们的烧烤餐桌上多添一份美味佳肴。伴随着夏日的暖阳、同事精心烤制的美食、户外的山水美景,员工们欢声笑语,精神抖擞。

此次活动负责人、项目安全总监王长茂说:“值此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项目部为大家提供一个野外拓展体验,愉悦身心的机会,希望大家在亲近大自然,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能加深对彼此间的了解,深刻体会团结协作的意义,今后能将这种奋勇拼搏、共同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及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雪莲)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