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叶城分指赴叶城工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05月12日15:40  
 

5月6日上午,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携叶城分指项目组成员赴叶城县工业园区,专题调研园区上海援疆项目建设进展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

 

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一行先后来到叶城县轻工业园区(上海产业园区、民族产业孵化园)、光伏产业园、化工业园区、物流园区等地实地调研,现场察看援疆项目建设进展,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叶城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进行座谈。园区管委会主任周鹏从平台创建、基础设施、招商引资等方面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剖析了园区在人员、土地、经费、政策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潘振飞指挥长指出,今年是叶城县脱贫攻坚摘帽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服务于这个中心大局,援疆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园区要及时跟踪、督促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压实责任,主动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最后,潘振飞指挥长就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一是要梳理好招商资源,及时对现有厂房资源、土地资源等进行排摸清点,做好园区内僵尸企业清理,盘活资源、摸清家底,为进一步引进优质企业打好基础;二是要推进好援疆项目,聚焦抓进度、抓规范,关注项目推进关键节点,把握项目操作全过程规范;三是要服务好在地企业,密切关注并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环境。( 潘志强)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