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工会组织开展工间操锻炼活动

2020年05月11日14:2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活动要求,贯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切实在疫情期间提高全行员工的身体素质,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工会组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工间操)锻炼活动。5月6日,活动正式启动,上午10点、下午3点,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员工们暂时放下手边的工作,放松身体,跟随示范教学视频认真做操。

上海分行工会悉心谋划、认真组织,提前了解分行工作安排,对有重要会议、工作安排的楼层不播放音乐,避免对分行工作造成影响。工间操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在复工复产期间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还使分行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