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代市长调研迪士尼乐园,送出这个祝福

2020年05月10日08:56  来源:上观新闻
 

张春海 摄

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9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促进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加快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在闭园3个多月后,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11日实行限流重新开放,成为全球首家恢复运营的迪士尼乐园。下午,龚正一行来到园区,一路步行察看,详细了解游客入园及游乐项目的具体防控措施。在排队区,地面增加了地贴,工作人员也通过多种方式提醒保持安全距离。负责人说,游客入园需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信息码及乐园预约码。龚正希望园区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细化各类预案,并祝愿乐园顺利重新开放。

作为国内首家质子重离子医院,市质子重离子医院5年来累计治疗了2692例肿瘤患者。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医院的日常医疗服务已全面恢复。市领导来到医院,察看建筑布局沙盘和设备模型,听取质子重离子技术临床应用、治疗效果等介绍及未来规划构想。随后,市领导走进治疗室,观摩操作演示。龚正指出,群众对生命质量的关注和期待不断提高,要用好“杀癌利剑”,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研发创新,加强人才储备,积极谋划未来发展,不断提高治疗水平,努力造福更多患者。

副市长宗明参加调研。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