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发黑发霉客户犯愁 工行热心帮忙清点

2020年05月09日16:5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一位客户抱着两个大袋子急匆匆地来到工行上海浦东分行营业厅一楼大厅。网点大堂经理立即迎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袋子里装的全是一角、五角以及一元硬币。原来,这位客户做生意好些年积攒了这两大袋硬币,由于存放时间略久加上受过潮,大多都已发黑发霉。他带着沉重的硬币跑了多家银行想兑换,却都被婉拒了,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工行。

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报情况,网点毫不犹豫地接下这批发霉发黑的硬币,安排工作人员专门对这批硬币进行清理清点。考虑到硬币数量庞大,一时半会儿清点不完,于是建议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待清点完毕再通知前来领取。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佩戴口罩、防护手套及护目镜,将硬币清洗后识别面值清点,经过几天的坚持不懈,硬币清点完毕,客户拿到已兑换好的整钱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了!我们小本生意,常常收到硬币,感谢工行营业厅帮我兑换,不然真不知道这么多硬币怎么处理!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工行上海浦东分行营业厅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持“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的服务和有温度的优质服务。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