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迎来复园后首个小长假 长宁警方多举措保障游园安全

2020年05月02日11: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日电 随着国内疫情日趋平稳,上海动物园已于3月13日复园,一个多月以来运行平稳有序。今年五一,上海动物园迎来复园后首个小长假。

小长假首日,上海动物园入园人数达到复园以来新高,但园内各处及周边道路均秩序井然,没有出现入园排队拥挤和道路拥堵的情况。程家桥派出所副所长方倢介绍:“针对五一小长假可能发生的大客流情况,我们会督促并协助园方完成人员身份核实、健康码审核、入园个人防护措施提醒等工作。程家桥派出所动物园警务室也会增派警力,确保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护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小长假期间,长宁交警部门在周边虹桥/哈密、虹桥/虹井、虹桥/沪青平、动物园停车场出入口等4个路口设置交通疏导岗位做好人员和车辆的疏导工作。上海动物园目前开放位于动物园西侧虹桥路上的一处停车场,共设有287个停车位,另增设了平溪路、青溪路两侧的临时停车位以缓解停车紧张的问题。

警方提醒游园的市民,可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以加快入园速度,游园期间听从警方及园方安排,同时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