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一期大名单上港申花3人入选 将来沪集训

2020年04月30日14:55  来源:解放网
 
原标题:国足新一期大名单上港申花3人入选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27人名单,洛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首次入选。上海两家中超俱乐部申花和上港共有3人进入该名单。

  随着洛国富的入选,国足的归化球员达到了3人,另外两人是艾克森和李可。已经完成归化手续的阿兰,目前在巴西没有返回中国,所以未进入名单。高拉特的归化身份还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最终确认,尚不具备入选的条件。

  上一期国足名单中,主教练李铁的老东家武汉卓尔有多达4人,而上海两队仅一人入选。本次集训名单,来自武汉卓尔的队员锐减到了2人,分别是明天和刘云,上海两家俱乐部的入选球员增加到了3人。上港方面是颜骏凌、王燊超,申花的“00后”小将朱辰杰重返国足。不过,呼声非常高的曹赟定未在本期集训名单之列。

  国足将于5月10日至27日在上海进行集训,期间将会安排2到3场热身比赛。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