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国足将踏上12强赛征程 李铁期待更多球迷支持国足

2021年08月23日11:2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将踏上12强赛征程 李铁期待更多球迷支持国足

  昨天,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媒体座谈会时宣布已与国足主帅李铁教练团队签订一份到2026年的“长约”。8月26日,国足将从上海启程,踏上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征程。9月2日,国足将在卡塔尔多哈迎来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率队在上海集训的李铁表示,期待更多中国球迷支持国足。

  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曾聘请过诸多外籍名帅,但他们也没有拿到过超过两年以上的合同。如今,李铁得到了中国足协的信任,拿到长达5年的合约。这意味着,李铁的工作不仅仅是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他还有下一个周期任务——率中国国家队冲击2026年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联办的世界杯。

  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陈永亮介绍,国足征战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目标是全力拼搏、力争出线。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