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五五购物节青浦购物季”启动

2020年04月29日22:17  
 

 4月28日下午,“五五购物节青浦购物季启动仪式”在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为期2个多月的活动将掀起一波消费热潮,全力打响“青浦购物”品牌。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副区长金俊峰、彭一浩出席启动仪式。

 余旭峰在致辞中指出,消费、投资、出口,是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消费已连续六年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第一动力。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购物”“上海制造”“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已成为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青浦作为“上海之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永久所在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正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大力推进服务、购物、文化等“四大品牌”建设,以更好地落实两大国家战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碍了大家消费购物、旅游休闲的脚步。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青浦区及时出台了“青浦惠企17条”等政策,广大商家也积极行动,创新商业模式,经营状况正逐渐恢复。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正常。本次青浦购物季活动,是上海“55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活动的举办,将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更好体验,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彭一浩发布2020青浦购物季十二大主题购物季活动及排片表。购物季启动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分设奥特莱斯主会场和若干分会场,结合奥特莱斯周年店庆,叠加美团、大众点评“点亮青浦”线上启动仪式,结合喜马拉雅“有声直播”宣传、肯耐珂萨平台整合,全面拉开青浦购物季活动序幕。

(来源:绿色青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购物季将做到“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形成全城动员、全域参与、惠企惠民的全城消费活动,掀起一波消费热潮,全力打响“青浦购物”品牌,实现建设上海国际消费城市重要功能承载区的目标。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