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上海云展馆即将开启

2020年04月29日19:2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29日电 (唐小丽)5月10日-12日,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上海云展馆即将开启。今年上海云展打出了“家喻沪晓”的口号,以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经济发展等“3+1”发展模式为主线,集中展示40家本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上海云展参展企业

新国潮、大健康、在线文教、互联网上海品牌对话武汉品牌、美丽健康新经济,五场直播的大咖对话,带你感受上海企业在此次战“疫”过程中的品牌力量;带你聆听中国品牌用好互联网这个最大“增量”的幕后故事;带你共话中国品牌美好的未来,共同见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品牌,向全球发出中国的声音。

揭秘标杆企业创新模式,促进生活新消费

“新国潮”直播专场中,两家标杆企业将揭秘如何以创新的模式,促进生活新消费。上汽集团作为上海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肩负着振兴、扶持汽车产业的重任。豫园股份培育品牌自有的直播团队等,转型“直播经济”。

上海互联网企业叮咚买菜通过互联网电商助力经济复苏,他们是如何用好互联网这个最大“增量”的?在“互联网:上海品牌对话湖北品牌”直播专场中,叮咚买菜会“以身示范”,还将在直播间发放福利,在页面上线原产地湖北和上海本地农产品/快消品等折扣活动。

揭秘战“疫”幕后故事,打造在线智能新业态

上海企业如何在此次战“疫”过程中发挥品牌力量?

“大健康”直播间聚焦生物医疗领域:上海联影医疗研发的“智能天眼 CT”出现在上海、武汉,更走向美国纽约,商汤科技将 AI 算法用于巨哥电子热像测温仪,之江生物的高质量核酸试剂盒……他们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成为主力,并探索“在线、智能、交互”的新业态新模式。上海晓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带着“晓黑板”做客“在线文娱和教育”品牌直播专场,作为教育模式转变成功的范例,他们将揭秘疫情下逆势打造上海特色线上教育品牌。疫情宅在家的生活也催生了在线文娱的升级。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构建一个源源不断产生优质内容的生态系统,涵盖 7000 多个兴趣圈层的多元文化社区。阅文集团推动网络文学社交化阅读的盛行,将优质内容引发的情感共振深度根植于用户内心。

上海品牌园区展蓝图,助推国货品牌走向世界

“美丽健康新经济”直播专场,“东方美谷”将作为上海品牌园区代表,展示“扮靓上海,给国内化妆品市场带来美丽力量”的最新蓝图。东方美谷是“上海品牌”的名片,中国发展最快的化妆品企业韩束、伽蓝,国礼品牌百雀羚,以及日本、意大利、法国、韩国等一批知名化妆品企业都集聚过来。一起来关注他们是如何打造“中国化妆品之都”,让国潮护肤品崛起,让国货品牌走向世界。

在思想盛宴中碰擦出最新理念

2020中国品牌日上海云展馆主办方透露,云展馆的直播间不仅是上海品牌的集体崭新亮相,更是新经济新消费时代的一堂堂“云上公开课”,在思想盛宴中碰擦出激发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最新理念,推动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促进品牌强国建设。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