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主题65项专场!2020青浦购物季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28日18:01  
 

4月27日下午,青浦区举办2020购物季新闻通气会,作为上海“55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购物季将于4月28日至6月30日举行。期间,将通过举办购物节庆活动,进一步推动本区“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消费复苏,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企业受益得发展,消费者获利得实惠,区级经济撬动得增长,着力打造一场消费购物嘉年华,成为“青浦购物”品牌的标志性活动。

本次购物季活动以“乐享生活·逛购青浦”为主题,横跨整个第二季度,贯穿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全区12大商业综合体,130多家重点百货、商场、超市、餐饮、家电、汽车专卖、农业合作社、旅游景(区)等踊跃参加,在青浦全境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方式,打造“1+3+12+N”购物嘉年华。

 举办1场购物季启动仪式:4月28日下午,以结合百联奥特莱斯十四周年店庆的线下主会场和视频连线的4个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同时开展,发布青浦购物季活动信息,正式启动青浦购物季活动,点燃消费氛围。

开设3条购物专线:在5月1日-6月30日,开设包括赵巷奥莱商圈购物专线、新城综合体购物专线和长三角休闲购物专线在内的3条购物专线,串联起长三角以及区内各大型商业网点、景点,为市民游客多元化出行提供更便捷的交通保障。

推出12大主题购物季:“时尚青浦”美装季、“寻味青浦”美食季、“绿色宜居”安家季、“汽车总动员”购车季、“进口商品”嗨购季、“本地品牌”联采季、“生态青浦”农产品季、“青浦夜经济”夜生活季、“乐游青浦”文旅休闲季、“一镇一品”主题季、“本地品牌”发布季、“信息消费”畅享季。各大主题板块都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目前已梳理形成65项专场活动。

“N”即鼓励N项系列主题活动:包括鼓励区内各大商圈、特色商街、商业企业、制造业品牌企业、农业合作社等企业及各大旅游景(区)点等,结合各自实际在购物季期间再推出相关促销活动。

 本次购物季动员了全区的各类资源,融合了青浦独有的工、商、会、旅、文、体、农等特色。还结合新一代生活模式和消费习惯,聚焦新兴媒介,开展数字化营销,以数字赋能优质商家促进消费升级,与美团、喜马拉雅、网易、震坤行、肯耐珂萨等流量平台企业合作,打造青浦购物专场,及时发布购物季活动信息,顺应当下流行的直播带货、短视频展示等模式,开启“云直播”“云推介”“云逛街”“云盛典”等“云消费”新模式。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