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球限量25部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在沪亮相

2020年04月26日17:1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26日电    4月25日,上海妙镛文化艺术中心携手劳斯莱斯汽车上海浦西举办“臻享之遇 御鉴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主题活动,活动上,全球限量25部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优雅亮相。

启幕仪式上,上海妙镛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王炜表示,妙镛文化艺术中心是中国艺术发展研究机构—中国画院下属的中国画院上海文化交流中心。一直秉持以弘扬中国艺术,促进艺术产业发展为宗旨,以发掘与推荐优秀艺术家,发布与传承优秀艺术作品为己任。中心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国际国内知名艺术大师作品展,此次联手全球品牌劳斯莱斯,将是一次艺术与品牌的跨界融合。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劳斯莱斯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上,劳斯莱斯首次将探索太空的元素演绎其中,其设计以真实的Muonionalusta陨石为原料,其着陆地点及发现日期也同时被详细镌刻,以熠熠光泽诉说古老时光传奇;高级定制扬声器为金黄色设计,灵感来自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发射的著名的“旅行者号”探测器所携带进入太空的两张金色唱片。

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斌表示,劳斯莱斯幻影静享苍穹典藏版展现出的稀世收藏价值,将天文美学和现代科技给人类带来的创造与价值演绎。活动希望让更多爱车人士感受劳斯莱斯品牌至臻优雅的艺术品味。

现场,作为特邀嘉宾,著名雕塑艺术家艺术家蔡志松表示,无论是劳斯莱斯,还是雕塑艺术创作,都有异曲同工之妙,这就是对艺术作品的极致追求,对作品的完美诠释。据了解,蔡志松先生是国际著名雕塑家、中国雕塑界最具代表性人物之一,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故国》、《玫瑰》、《浮云》、《家园》、《腊梅》等雕塑系列,被美国纽瓦克美术馆、德国雷根斯堡博物馆、希腊美术馆、印尼国家博物馆、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国际知名机构典藏,其作品创造了三次中国国内雕塑家在国际市场上的最高拍卖记录。

主办方上海妙镛文化艺术中心是一座超过5000多平的高端综合文化馆,艺术中心将收藏品、艺术品、版权交易、影视交易、艺权交易等相融合,是一家以高端艺术为主题的文化会展中心。本次活动以“悟之趣”、“赏之趣”、“感之趣”、“品之趣”、“鉴之趣”、“创之趣”、“食之趣”、“思之趣”、这“八种趣味”交互沉浸式体验的方式,通过油画即兴创作、古典书画和工艺品收藏鉴赏、茶艺品鉴以及国窖1573品牌演绎的“神龙九式”酒道表演等,感受艺术美感和文化理念。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