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族”,上海五五购物节喊你赶紧囤券

谢竲 徐妍斐

2020年04月25日08:47  来源:新闻晨报
 

今天是五五购物节“官宣”后的第一个周末,新闻晨报·周到先带大家划一波重点,看看哪些活动不得不加入,哪些商家、品牌正在“憋大招”。

“买买买”前先囤券

今明两天,静安区全程无间断12小时直播,网红up主将带着大家把12个商场一家家兜过来,直播间奖品也值得一蹲——未来汽车的一个月使用权、科勒卫浴产品、HR精华/眼霜、Bobbi Brown金管唇膏MINI装等等等等,数量还不少!

直播是一定要看的,商场也可以同步逛起来,因为这波“羊毛”不能错过——

静安嘉里中心携手近20家特色餐饮商户,在大众点评上开启“78元团100元”,“158元团200元”的超值优惠活动,商场会员更可享受5倍会员积分礼遇。

久光百货特别企划也已“就位”,化妆品区和百货区都有“满千返百”的活动,化妆品区还有“满额加赠”。

还没注册成为芮欧百货会员的小伙伴,记得憋到今天下手,因为今天新会员消费满额后,就有消费卡、体验券拿!

再来看看其他的:

大悦城的“嗨新节”虽然要到5月正式启动,不过不影响先抢券!

巴黎春天五角场店推出了百货服饰188减100、珠宝镶嵌5折、化妆品8折的活动,今晚7点还有资生堂的直播,各种明星产品,据小伙伴剧透,4.8折、4.9折不在话下——

去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的小伙伴记得把步数凑一凑,达到2866步就可以领健步达人礼一份。

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今天启动抖音直播专场,各种秒杀、折扣和抽奖记得要蹲守。

徐汇日月光的50元无门槛代金券今天开始免费送,记得商场一楼中庭舞台前扫码领取,10点开抢!

5.5折的进口商品哪里买

主打进口产品的虹桥品汇今天又要“新升级”,借着五五购物节的契机,虹桥品汇要把食品健康馆的重装开业,作为购物节的“首秀”,同时推出了全场商品5.5折起的优惠力度。

正值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光。探春景少聚集,自驾出行正当时。好的景色好的心情,当然要配一辆高颜值的靓车才行。

在4S店销售总监赵俊辉看来,颜值要有,性能更要有。在这个令人“魂动”的花季,不妨跟着直播镜头,和赵俊辉一起看看如何选一辆高颜值好车——大家记得今天中午11点到新闻晨报·周到的直播间里刷刷屏!

此外,五五购物节正式“官宣”后,各大电商也集体进入了促销狂欢季。

美团“安心消费节”已开始大量释放优惠活动,首页横幅不断变换,令人眼花缭乱。其中的优惠真不少,许多品牌能给到5折甚至更低折扣。比如肯德基就有买一送一的限量产品,薯条已被抢完,热辣香骨鸡还可以买。

此外,盒马近期在举办“5元奶券天天领”的活动,APP下单专享5元奶券,截至到7月16日都能领。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