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富力城项目开展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2020年04月23日00:19  
 

为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全面打造职工“幸福之家”,近日,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威海富力城项目部开展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日,项目部综合办公室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零食。片区书记及领导班子分别向多位寿星对项目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最真挚和衷心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把项目建设得更加美丽,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稳步推进。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所有人都在为防疫努力,为复工复产做足充分准备。通过此次集体生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融入感和幸福感,体现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了员工抗疫战疫的信心和项目建设的斗志。(谢丙旭)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