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舌尖”上的关爱,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2020年04月23日00:19  
 

为关注员工健康饮食,营造良好绿色的就餐环境,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大力推进“健康食堂”建设工作。

项目建立食堂菜品和价格公示制度,各部门抽取一名员工,轮流对食堂菜品进行检验,严把菜品卫生关。同时,项目要求食堂将每日采购明细和菜谱张贴上墙,接受大家的监督。为满足员工不同的饮食习惯,项目食堂推出多种口味菜肴,荤素适宜搭配时令水果,在丰富员工饮食的同时注重营养与口味均衡。

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降低员工用餐期间的人群密度,食堂实行分时分餐制,鼓励员工打包就餐。同时,在食堂内设置“一米线”,张贴温馨提示海报,督促大家做好就餐期间的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据悉,项目综合办持续关注职工健康生活,多次在项目月例会上开展员工调查,聚焦员工“舌尖”上的满意度,把对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用点滴行动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胡颖)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