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五购物节”发券了,微信上就能领取!

2020年04月23日19:4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4月23日,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委介绍上海市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和即将举办的“五五购物节”活动情况:《若干措施》从“一大节庆”“五大消费”“四个经济”“一个环境”等四个方面,着力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不断促进消费提质扩容。

“五五购物节”是上海市推出的一项全新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主题是“五五购物节,全城打折季”。活动期间,130多项重点活动以及700多项特色活动将精彩亮相。其中,通过政企结合的方式,上海市政府与腾讯微信团队开展了多样化的促消费合作。

为协助上海开展激发消费潜力、振兴经济,让更多商户和居民享受到补贴红利。在“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小程序,领取商户消费券,其中包括星巴克、来伊份、家乐福等知名品牌商家,涵盖餐饮、零售、时尚、交通、母婴药店、酒旅等多个行业,还包括线上电商和银行机构等。

查找方式也非常简单,在微信搜一搜、线下面对面扫码、线上分享等途径都可以进行小程序领券,不同优惠券门槛规则不同,详细参看优惠券详情。

据悉,微信支付城市券是微信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联合众多的商户,助力各地城市经济复苏一个重要举措。截止4月17日,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在全国报名重点商户已有数百家。发券资金将高达数十亿。微信11.64亿月用户的庞大基数,可以协助上海市政府将信息及时触达各年龄层,同时刺激消费,帮扶企业商家按下经济复苏的快进键。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