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银河湾二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关键岗位职业技能培训

2020年04月22日23:32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太仓银河湾二期项目部组织项目安全生产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针对项目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技术员、机械管理员等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展开,旨在提升和强化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宣贯学习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相关文件、解读分析安全生产关键岗位实操案例等。培训过程中,项目安全总监陈立征着重解析《安全及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第二版)中涉及到建筑施工项目的内容,强调安全从业、健康从业的重要性。为巩固培训学习成果,还组织了针对安全生产关键岗位职业技能的考核测评。考核通过闭卷形式,从各个岗位的职业技能常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消防责任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培训结束后,项目经理薛海瑞要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尤其是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增强综合管理素质,更要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太仓银河湾二期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的职业技能,强化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项目和企业的稳步发展夯实基础。(张雨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