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香菇进项目,“美食博主”显身手

2020年04月22日23:09  
 

康乐县是中建集团的扶贫定点帮扶县,近日,为持续助力康乐脱贫工作,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工会为各项目采购了一批香菇。华东公司合肥休宁路ACD项目组织开展创意香菇烹饪活动,向全体员工征集香菇的创意做法。最终,综合办负责人李强的“香菇鲍鱼”脱颖而出。

此道菜品因将香菇改刀为鲍鱼的形状,所以得名“香菇鲍鱼”。4月16日上午,李强在项目部食堂进行“香菇鲍鱼”的现场烹饪,烹饪全程使用视频记录。视频中,从食材改刀、调料调配到下锅、收汁、摆盘,李强精心烹饪、仔细讲解。最终展现出颜值与口感并存的“香菇鲍鱼”,并得到食堂大厨的“美食认证”。烹饪结束后,李强将自己制作的视频分享到微信群,得到同事们的充分肯定,各项目职工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员工将来自康乐县的扶贫香菇吃出新意与心意,满怀正能量助力康乐县脱贫攻坚!(宋淼)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