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5月打内部赛 崔康熙:或半年打完30轮联赛

2020年04月21日10:30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申花计划5月初打内部赛

崔康熙刚刚度过了自己61岁的生日,这位老帅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从事教练工作二十多年来,遇上了从来没碰到过的新问题。受疫情的影响,比赛全面停摆,他的训练计划被完全打乱。在长期没有比赛的日子,如何安排训练,如何调整队员的状态,崔康熙也在摸索。记者了解到,崔康熙与他的团队正按照6月下旬联赛开战进行备战。

“其实也挺遗憾的,我们在阿布扎比的时候,球员的状态非常好。回到国内后,有两周的隔离,接着是两周的休息,几乎就要从零开始,重新调整身体状态。”说起一而再再而三延期的比赛,崔康熙也是非常无奈。

队员们也常开玩笑说,这段时间都完成两三个准备期了。冯潇霆说:“已经练完两三个准备期了,准备期非常累,像前段时间我们在国外就练得非常苦,没想到回来之后又开始准备期。也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接下去可能还会有休息,再来一个准备期,也不好说。作为球员来说,虽然比赛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但是每天的训练还是按照教练的计划去认真完成,每周教练都有相应的规定和要求,我们都会积极努力去做。”

上周重新集结后,申花进行了一周的基础体能训练,本周,球队将进行结合球的训练以提升体能,按照安排,球队将在5月初打内部的训练比赛。

据悉,整个计划是按照6月中下旬恢复比赛而设计的,而届时如果联赛开打,半年左右打完全部30轮比赛,赛程的密集程度可想而知。对此,崔康熙也已经有所准备,“比赛将会是非常密集和辛苦的。现在莫雷诺和姆比亚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除去门将的二十几名球员,我希望他们通过训练,争取上场机会,每个人都有竞争力。”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