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套经适房交付!疫情期间浦东首批,就在这个镇

2020年04月16日19:54  
 

“我们去年10月份申请的经适房,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交付了。”昨日,位于惠南民乐大居的近千套经适房开始交付业主,这也是今年疫情发生后新区首批交付的经适房。

樊女士一家三口当天早上从上钢三村来到了民乐大居春双苑。在办完相关手续后,领到了钥匙,上楼验房。“这套房子就是我们之前选的,挺满意的。”

昨天,包括樊女士在内,有近百户业主前来办理交付手续。在售楼处门前,工作人员安排前来办理手续的业主依次排队,并逐个测量体温,检查随申码。

中建东孚上海公司惠南民乐项目营销负责人罗西说,这是惠南项目交付的第七批次共有产权房,近1000套住宅分布在12个小区内,预计持续集中交付10天。疫情之下,此次交付得到了市、区住房保障中心,惠南镇镇政府及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交付前,中建东孚上海公司专门巡查了防疫物资筹备情况,确保防疫措施执行到位。交房期间,防疫物资准备充足,还特设了交房健康检验组,专岗专人查验随申码、体温查验、口罩佩戴检查,设立排队特殊通道,醒目位置放置“疫情期间交房流程”、消毒记录公开透明化,所有交房场地的消毒频次增加,由原先的每次消毒3次增加到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同时,对交付手续的流程进行了优化,尽量减少业主们在售楼处办理手续的时间。

民乐大居规划鸟瞰图

民乐大居是市属大型保障房基地之一,用地面积6.04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330万平方米,规划导入人口约16万。大居以低碳环保为特色,公园绿地面积达到93万米,相当于世纪公园的绿化面积。

自2011年11月开工以来至今,项目已累计交付30个地块,共计约2.5万套保障房。目前在建项目4个,共计5000套保障房。未来,还有4个地块将相继投入开发。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