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一小步,便民一大步

农行上海分行成功试点上线电子指纹签字功能

2020年04月13日14:59  
 

4月13日上午,客户汤先生在农行上海浦东分行营业室顺利完成农行上海分行首笔电子指纹签字交易,为农行上海浦东分行营业室“无障碍银行网点”的金字招牌又添一抹新亮色。

据了解,电子指纹签字功能系农业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开发的一款新的便民功能,对无法签字的客户可采用电子指纹的形式代替。农行上海分行紧跟农业银行总行系统优化脚步,积极联系厂商获取设备试点应用。在农业银行总行4月11日日终优化功能投产后,第一时间在农行上海浦东分行营业室部署试点工作,加大电子化推广力度,缩减纸质凭证打印等业务环节,进一步满足老龄及特殊客群的实际需要。

据介绍,后期,农行上海分行将结合厂商设备供应情况,在辖内全面推广,极大力度地解决城郊行长期存在的流程“堵点”,更大范围地做好客户服务。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