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子恺“春天的故事”艺术展在玻璃宫艺术书局开幕

2020年04月13日11: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13电(韩庆)  4月12日下午,丰子恺“春天的故事”艺术展在上海玻璃宫艺术书局隆重开幕。丰子恺家族亲孙丰羽先生也亲临现场观展。据悉,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4月12日起至5月10日结束,共展出丰子恺漫画复制品作品20余幅。

同时,线上线下同步策展,线上主要通过各大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同时为满足不同观展人群,并开设线下观展通道,每天从上午10:00至下午18:00为线下观展时间(需预约)。

之后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春天的故事”线上征文、征集“童画春天”临摹丰子恺作品活动、采访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在这个春天发生的故事。

据玻璃宫艺术书局创始人、本次活动策展人冬芸女士介绍,此次展览主题“春天的故事”,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希望传递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和温暖,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以更好的姿态与世间万物相处。也希望丰老与玻璃宫艺术书局的缘分一直延续下去,使丰子恺先生重要的艺术资源,得以有效传播和传承,让更多人了解丰先生的人品、艺品。从人格品德、存心养性向丰子恺先生学习。

随后,子恺传承董事长冯河清;上海隐耀若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策展人:杨亚军;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理事徐子淇;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文创中心秘书长郑晓华围绕“浅谈你心中《春天的故事》”主题展开了交流分享。众人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本次艺术展作品的感悟。大家也期待借助这次艺术展,一扫人们心中的阴霾,重拾美好家园的信心。

此次活动由玻璃宫艺术书局、上海源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丰子恺家族、丰子恺研究会、子恺传承(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闵行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上海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特别支持。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