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西块90号地块原住居民,今年年内有望回迁!

2020年04月10日16:12  
 

人间四月春色秀,复工复产面貌新。在吴淞街道,万千市民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回迁房项目在复工后加快推进,今年年内有望圆了90号地块原住居民的“住房梦”。

这是吴淞西块90号地块的项目现场。在过去,这里曾有一些低矮破旧的不成套老公房,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的原住居民苦不堪言,彻底改善住房条件,是他们最大的愿望。如今,90号地块已经有两栋高层住宅楼拔地而起,其中一栋已经完成了外墙装修,另一栋正在进行框架施工,大楼每天都在迅速地“长高”。

宝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副经理朱从新告诉记者:“1号楼是5到7层的老楼改造,现在正在做基础改造。2号楼已经封顶了,外立面已经做好了,还剩最后一道涂料。3号楼目前已经做到23层了,总共是33层。”

据介绍,该项目建筑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包括两栋高层大楼、两栋多层住宅楼和一栋配电房,住宅楼共有900多套住房,其中居民回迁房的占比接近80%。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项目的建筑材料供应、工人到岗等方面都有一定延缓,但开发商和建筑施工单位在区有关方面的支持下克服困难,全面恢复了施工,努力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力争在今年10月份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并在年内使回迁居民实现住房改善梦。

(来源:上海宝山微信公众号 记者:段小龙 仲昱峰)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