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博物馆向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

2020年04月02日21:2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2日电 (邬迪)今天是第十三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呼吁更多公众关注和接纳星星儿童,理解和支持自闭症群体及其家庭,临港新片区两大以“海”为特色的蓝色文化场馆——中国航海博物馆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共同宣布为自闭症儿童送上福利。

中国航海博物馆将于4月2日至6月30日期间,向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则将自开园之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向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

据了解,此次定向免费开放,是中国航海博物馆首次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合作践行公益的有效尝试。观众可凭自闭症诊断证明或其他相关材料,在博物馆售票口处进行登记。每位自闭症儿童可由两位成年家属免费陪同参观。此外,办理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公益季卡”的观众,也可凭该公益季卡免费进入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